体育系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收获佳绩

作者:吴铿劲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15-09-04浏览次数:1228

对于2015年高校的毕业生来说,全国750万的毕业生走向社会,就业形势之严峻可谓历年来之最。

831日截止,经过省就业中心审核通过,体育系2015届毕业生的初次就业率为97.59%,同学们已基本走上各自理想的工作岗位。今年各地市的上岗考试中,体育系涌现出一大批成绩优异的同学,如邓绮静、张嘉玲、邹世国、邹益鹏、庞玉婷、傅文强、李嘉斌等,其中值得一提邓绮静同学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取广州南沙区街道幼儿园,张嘉玲同学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取英德市大湾青坑学校,邹世国同学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取茂名市特殊教育学校,邹益鹏同学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取河源市特殊教育学校。

目前毕业生就业竞争大、上岗难,这是众所周知的,但我系毕业生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这有赖于长期以来学校的正确领导,有赖于体育系全体教师的辛勤教导和严格的训练,也是同学们刻苦学习的结果。(供稿:陈世红)

 

邓绮静 同学

 

张嘉玲同学

编辑:吴铿劲    审核:吴铿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