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召开2015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吴铿劲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15-09-15浏览次数:1094

 

2015913日晚上7:20,体育系在学院师训楼一楼阶梯室举行该系2015级新生见面会。参加本次见面会的人员有体育系的全体新生、该系的领导、辅导员和2015级班主任,学院学生宿舍管理中心莫涛主任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体育系辅导员陈世红老师主持,一共两个议程:一是由体育系支部书记梁泳文同志介绍学校和体育系的情况;二是答新生问。

梁泳文书记首先对今年报到的100位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然后介绍了学校和体育系的历史、管理机构、该系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为同学们就读体育专业树立了信心。最后,梁泳文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立足当下,早日适应新的环境。指出在新的环境中,学习、生活都与以前有了很大的不同,理想与现实有了一定的差距,这些都给同学们带来不适,希望同学们能立足当下,早日投入到新的生活当中;二、排除干扰,树立远大理想。指出人生的道路有起有伏,过去不管顺心与否都已成为历史,走进大学已完全掀开新的一页,英雄莫问出处,只要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并努力付诸实践,将来也一定能有所作为,实现美好人生。

在答新生问的环节中,由出席会议的领导或老师现场回答了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各种问题,如专插本、自学考试、应征入伍、就业和专业证书考核等,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通过召开新生见面会,新生们对于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也起到了稳定专业思想、更快适应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的作用。(吴铿劲供稿)


新生见面会现场

新生见面会现场

编辑:吴铿劲    审核:吴铿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