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 ――体育系党支部开展反腐败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铿劲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459

11月27日下午体育系支部在高州校区举行“警钟长鸣”专题党日活动。该活动共有三项内容:一、集体收看了央视评高校反腐――《平时看没事一查或就有事》;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中国历史上吏治的第十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的精神;三、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乒乓球友谊赛。体育系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这次活动。

《平时看没事一查或就有事》是一段关于高校开展反腐败情况的报告视频,通过一系列活生生的案例及大量的数据,使在场观看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受教育,大家都为高校开展反腐败的工作而拍手称快。在第二个环节中,支部书记梁泳文同志以“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题目,与大家一起学习了近平总书记在关于中国历史上吏治的第十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的精神,勉励党员同志要用习近平说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不断深化对讲话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把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与入党积极分子在海珊堂乒乓球室进行了一场乒乓球友谊赛。

  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环节紧凑。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同志的组织生活意识,也使党员同志和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受到教育,既能学习提高,又能愉悦身心,深受党员同志的欢迎。


观看《高校反腐败》视频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师生进行乒乓球比赛

编辑:吴铿劲    审核:吴铿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