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促行动 ——体育学院第一课开讲

作者: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61

思想引领促行动

——体育学院第一课开讲

值国庆中秋假期来临之际,为了更好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抓紧抓实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体育学院于925日下午在茂名校区闻韶苑举行本学期的第一课活动。体育学院2018级、2019级学生和学工线的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梁泳文书记主讲的题目是“理想引领人生,实践成就未来”,内容分三个部分:一、谈伟人的理想引领作用;二、谈当前不足的状况;三、对同学们的希望及要求。

梁泳文书记讲话

黄国良院长主讲的题目是“巩固专业思想,发展专业特长”,内容分三个部分:一、专业思想的引领作用;二、专业特长的关键性;三、如何发展专业特长。 

黄国良院长讲话

思想是行动的指南,只有明确目标,统一思想才能上下同心。相信,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体育学院全体师生一定能够认真落实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为学校推进“三五工程”建设,实现质量内涵提升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