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实习运动员大会

作者: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13

体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实习运动员大会

为了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各项实习的准备。2020年11月23日下午4点,体育学院在慎取厅召开2020届级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体育学院黄国良院长,梁泳文书记,全体指导教师,辅导员以及318级学生。 

首先,黄国良院长就实习目的,实习时间,实习单位的选择,实习任务,实习鉴定,实习成绩评定,实习纪律要求,实习安全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和具体的布置。本次实习分两阶段,第一阶段在校内为准备阶段,师范生主要由实习指导老师指导进行说课、试教,非师范生认真完成实习方案设计,为校外实习作好准备。第二阶段校外实习。根据学校的要求,黄院长对同学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到专业对口的单位实习,意自身安全,及时转换角色、尊重学生,服从实习学校安排、积极主动承担工作、乐于奉献,在实习中完善就业规划,为下一步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黄国良院长发言

接下来是梁泳文书记发言,充分肯定的同学们几年来的学习成果,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做好充分的准备,不打无准备之“仗”;二是希望同学们能遵守实习学校的规定,认真工作,切实维护我校的社会声誉及专业形象;三是谦虚好学,多向原任教师请教,及时解决在实习遇到的问题。 

梁泳文书记发言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实习生对实习的详细信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使实习生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正确的定位,对即将走上社会的同学们提供了更好的机会去走进社会、认识社会、适应社会。同时为提高学生的专业应用能力和教学实践能力、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