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72

体育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2021年4124点,在荟文①113室举行体育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参加会议人员为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会议由黄国良院长主持。 

黄国良院长讲话

会议围绕个主题来进行。 

一、黄国良院长对开学以来体育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总结,认为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有条不紊。

   二、下阶段体育学院教学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安排:

  1进一步加强提高学生体测方案各项工作的落实2、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是目前的重点工作,必须成立团队,全员行动积极参与3、319级学生认知实习各项工作按计划有序开展4、组建各训练队参加广东省大学生各项目比赛5、认真落实今学期全校性广播体操比赛事情6、认真做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鼓励教师到相关企业、学校锻炼

三、学习讨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深入研究国务院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并分析了我校目前体育教学评价实际情况。与会人员就下一步体育教学的改革和评价体系,各抒己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黄国良院长指出改革是根据我们自身的情况,借鉴别人的长处,形成自己的特点,构建适合我们的教育教学模式,还要在校内深入调研,充分论证,制定出详尽的实施方案,确保改革成功。

  最后,黄国良院长强调各教研组要互相配合、互相沟通、互相协调,全院上下一盘棋,为体育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