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319级认知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57

为使学生把在校所掌握的基本理论、专业知识和运动技能有地运用于认知实习中,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为以后的专业实习打下坚实的基础。2021年4月21下午,体育学院在荟文222室召开319级学生认知实习动员大会,体育学院黄国良院长、梁泳文书记、辅导员和319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首先,黄国良院长向同学们明确了本次专业认知实习的目的和意义。他提出专业认知实习和实训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和检查学生运用知识能力的重要环节;通过专业认知实习活动,能更好的接触社会实际,提高适应社会的实践能力,为今后毕业实习和顺利就业打好基础。黄国良院长还分别就体育教育、社会体育两个专业对学生的认知实习内容、方向、认知实习方式等进行了不同的详细阐述。强调专业认知实习就是要紧扣专业特点让学生对所学专业进行定向认知实习,要通过认知实习使同学们对自身专业了解更加透彻,对自身就业方向更加明确。  

↑黄国良院长讲话

其次,梁泳文书记对学生在专业认知实习中的纪律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同学们遵守外出认知实习纪律,注意自身安全加强疫情防控等,同时也对学生在专业认知实习后所要提交的材料做了明确要求。  

↑梁泳文书记讲话

  此次认知实习动员大会,不仅使学生对专业认知实习有了初步了解,增强了学生认知实习的意识,而且对他们即将面的毕业实习乃至就业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