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熔炉铸功绩,红色基因代代传 ——体育学院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知识培训

作者: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34

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热情,发挥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示范作用,提高体育学院的入党申请人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的了解,从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体育学院辅导员陈海滨2021年4月24日晚上7点30分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2021年的党知识培训。此次活动主题“革命熔炉铸功绩,红色基因代代传”。 

陈海滨老师讲话

陈海滨老师宣讲了我友李嘉烈士的事迹,陈海滨老师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缅怀烈士功绩。烈士的一生为国为民奋斗的一生是他们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我们今天幸福的一生,他们的功绩值得我们永远怀念。二、传承红色基因。烈士的英雄事迹永远载入我校史册,他们的高风亮节永远值得我们学习。我校作为粤西革命熔炉,我们要让这里革命薪火相传,红色基因永固。三、中国梦是中国人最伟大的梦,也是我们党初心使命所在,身为幼师一分子,学生应该认真学习本领,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四、端正入党的动机。加强主观世界的改造,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逐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加深对共产主义事业和共产党的认识,必须做到入党动机纯正五、积极学习党史。党史100年是波澜壮阔的100年只有重温党史,才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