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28

2021年11月8日至12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举行。体育学院党支部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认真学习全会公报,开展热烈讨论,畅谈认识与感悟。11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全体体育学院党员同志在荟文①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会。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体育学院梁泳文书记表示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将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总结为“十个坚持”。“十个坚持”深刻揭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和党始终掌握历史主动的根本原因,是党引领中国未来的科学指引,也是指导我们各项工作的实践指南。我们要贯彻落实六中全会部署要求,就必须牢牢把握好、运用好这样一份宝贵的精神财富,自觉将“十个坚持”与本职工作紧密联系。


体育学院梁泳文书记讲话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历史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体育学院上下要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和我院具体要求,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为谱写教育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最后梁泳文书记对全体教师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开展大宣传、大学习。2、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岗位工作相结合,同推进。3、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宿舍、进班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