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场秋点兵,勇士凯歌还 ——体育学院2021年篮球联赛开幕

作者: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88

正值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体育学院师生以实际行动贯彻全会精神,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工作,且成效渐显——在近期茂名市第十四届成人运动会上派出学生参加开幕式表演,并已连续取得女子羽毛球单打第三名、女子篮球第三名的好成绩,赢得了社会上的极好的评价,扩大了影响。

202111月294点,体育学院2021年篮球联赛于茂名校区体育馆一楼篮球开幕,并在赛前举行了篮球联赛开幕动员会。本次开幕动员会的主持是辅导员陈海滨老师,参加的人员有体育学院院长梁泳文球类教研组成员、班主任及班级运动员代表队以及裁判员代表队

在动员会上,梁泳文院长表示,篮球运动是一项深受全世界人民群众喜爱的体育运动,是一项体现了力量与速度技术与战术、个人与群体合作的运动。体育学院的篮球联赛是我校篮球水平最高、观赏性最强的赛事之一;是我学院学生增进彼此交流、加强沟通合作的一个很好的机会;是检验同学们的篮球水平和教学训练水平的一个很好的平台。由于比赛任务艰巨历时较长。希望运动员能发扬体育精神,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广大裁判员公平公正,严格执法,为比赛营造良好的秩序;希望教练员、工作人员能忠于职守、勇于奉献,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并预祝体育学院2021年篮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

体育学院梁泳文院长讲话

       319体育教育2班邹科颖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在比赛过程中,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尊重运动员,尊重客观事实,严肃认真,公正裁决,秉公执法,决不徇私舞弊,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养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裁判代表宣誓


       319社会体育1班张仨宝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服从领导,遵守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正确对待,比赛中做到:胜不骄,败不馁,赛出水平,以饱满热情用心参加本届运动会。

运动员代表宣誓

相信,体育学院的篮球联赛必定会成为我校学子课余生活的一道美丽风景,必将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培养学生终身体育习惯、塑造大学生的健康体魄实施以体育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