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专业特色,助力乡村振兴

——体育学院深入十万七村委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作者: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77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为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清单,20211220日下午,体育学院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全体党员和部分师生分两批走进茂名市茂南区十万七村委会,开展清洁村道卫生和健康咨询活动。

当前正是茂名市创文巩卫建设的关键时期,体育学院师生的到来,一方面帮助村民们打扫卫生,另一方面结合专业特点,带来了体质测试的仪器为村民们进行健康体测和咨询,这些活动深得乡村干部群众的欢迎,对我们这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

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们克服了期末工作任务重的困难,积极参与。这是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是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践行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生动体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清洁村道

党员同志们给村民进行健康检测

体育学院体党员与十万七村委会党员干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