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理论教研组2021-2022学年度第三次教研活动

作者: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74

2021年1213下午,体育学院理论教研组在院长办公室开展本学期第三次教研室活动会议,此会议由教研室组长马雪主持,本教研组全体成员参加。 

教研室活动会议主要内容:

1.期末工作总结。

首先,教研组长进行个人工作总结。本学期组织教研组开展教研活动三次担任《体育科学研究方法》、运动解剖学》两门理论教学工作,按计划即将完成教学任务此外还参与校运会裁判工作、学生体质体能测试工作、学生论文指导等工作,都完成或即将完成任务。稍后,其他老师也简单进行了个人工作总结,表示都能按工作计划完成任务

2.学习期末考试命题工作文件。

学习学校文件“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命题工作的通知”,针对命题教师安排、命题及排版格式要求、试题的审核、提交时间及方式以及注意事项教研组长给老师们提出要求,希望老师们按照文件要求完成考试命题以及后续的改卷、录入成绩工作。

理论教研组组员在一起讨论

3.商讨下学期体育理论课程任课工作分配。

学期,因为部分老师工作的调整,有《体育社会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两门理论课需新安排教师来任教。讨论将由马雪、茹彩来承担这两门课程的教学,两位老师提前做好备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