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作者: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0

体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为进一步推进体育学院“抓作风,要质量”、“杜绝酒驾醉驾”活动纵深发展体育学院4月13日下午4:10在茂名校区体育馆召开学院教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梁泳文主持

会议的第一议程是由梁泳文书记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的前一阶段教育教学工作小结,全面肯定了全院教职工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布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扎实推进学院的教育教学、训练等工作。

梁泳文书记强调,在下阶段的工作中,要秉持“抓关键、抓细节、反复抓”的工作原则,强化教书育人意识,扎实推进立德树人根本工作

梁泳文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莫涛副院长作《义务教育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专题研讨。莫涛副院长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一、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变化

二、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对体育教师教学提出的要求

三、说课、试讲案例分析

莫涛副院长通过解读,并结合目前我们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对策。

 

莫涛副院长解读《义务教育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

会议最后,由学院综合办郑剑飞主任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郑剑飞主任组织学习相关条例

笃行春风里,实干待日晞本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为体育学院下阶段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定能以昂扬的状态、务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推进各项工作使得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