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嘉彰,共创辉煌

体育学院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10

凝聚嘉彰,共创辉煌

--体育学院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为进一步扎实学院管理,做好学期工作总结和工作规划,激励教师学习步履不停、创优争先,促进教育教学发展不断增效、再上新阶,7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荟文1党员活动室召开期末总结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梁泳文,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莫涛以及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梁泳文书记主持。

本次大会共有四个议程:

第一议程:

回望:凝心聚智,硕果累累

会议第一项,梁泳文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回顾本学期以来的工作。包括每一次教研,每一次活动,学生们的每一个表演,肯定了各位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第二议程:

表彰:榜样引领,星光熠熠

 梁泳文书记对本学期以来组织参加了校赛、市赛、省赛的排球比赛体育舞蹈比赛武术比赛健美操比赛健身健美比赛等优秀教练员进行了表彰宣读。对教师们深入教育教学、不辞辛苦带领学生们参与训练、比赛,并参与课题研究、撰写成果论文所荣获的专业发展奖和所指导的集体项目参赛获奖进行了回顾,并表示了祝贺。

 

第三议程:

部署:就业安排,要求明确

梁泳文书记对就业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就业冲刺一二三

:每周周末公布一次就业情况。

:每位指导老师每周与学生联系两次。

:每位指导老师为学生提供三个工作机会的选择。

  

第四议程:

展望:总结经验,前路灿灿

  梁泳文书记做假期安全提示,并就防控、安全、卫生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和细致部署,同时,也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预想,明确了下个学期的重点工作。最后,梁泳文书记还向全体教师提出了五点要求:1. 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2. 守法规,言于修身才能严于律己。3. 懂感恩,在感恩中不断成长。4. 勤学习,不断更新自己的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自己。5. 善反思,不断审视自己,遇见更好的自己。


回眸向来耕耘处,亦有收获亦笃行。结束也意味着新的开始,全体体育学院教职工将继续砥砺奋进,笃行致远,擘画新蓝图,采取新举措,实现新目标,跨越新高度,用全力以赴致敬每一个当下,一路携手,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