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创未来

体育学院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5


 2024年1月9日晚上,体育学院在闻韶院召开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梁泳文、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莫涛、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海滨和321级、322级学生及323级学生。大会由辅导员梁燕花主持。

▲会议进行中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

第一项: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莫涛对本学期情况作总结。

莫院长对本学期学生的学习、工作、生活以及纪律方面作了全面总结,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了新的期望,对学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学生以后的工作和学习指明前进的方向。

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莫涛对本学期情况作总结

第二项: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梁泳文作实习工作动员。

梁书记希望学生能够深刻认识和理解教育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认清就业形势,做好角色转换,在工作岗位上要尽快、主动融入集体实习活动在实习中学习,查缺补漏,为之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莫涛对本学期情况作总结


第三项:为篮球联赛获奖班级颁奖

会上宣读了篮球联赛获奖班级并进行了颁奖。号召其他同学在新的学期里,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刻苦努力、奋起直追、争创佳绩。

附获奖班级名单:

  男生组:

第一名:321体育教育1

第二名:323体育教育2

第三名:321社会体育

女生组:

第一名:322级女生


▲颁奖现场合影

回眸向来耕耘处,亦有收获亦笃行。2024年,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砥砺奋进,笃行致远,用全力以赴致敬每一个当下,一路携手,共创美好未来!